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12 Jun 2011 -- 考驗

恒指整個星期都持續下跌,而且跌勢已向外擴散,強勢的零售股即出現急速下插的局面,弱勢板塊更不用多說,大陽能板塊及半新股再一次急速下插,其中3800,67,2128已打回原型,比起3月份的低位已不遠已。
筆者組合亦隨股市下跌而回落,相對於恒指仍比較好一點,其中709亦隨大市回落對組合影響最大,823的上升亦減輕了組合下跌的幅度。
上星期下跌再一次考驗了各位Blog 友的持貨心態,當市升市大家對風險的看法是"你無買就真係....",當下跌時才是各位驗視自己的持貨能力,誠言筆者上星期亦受下跌市的影響,星期四及五筆者重新檢視組合唯一就是重注買入709外,其他組合中的股票算是適當的比重,雖然組合中亦包括一些高風險的持股,但佔整體組合約為20%,其中包括753,716,887,874等等,但亦可算是二線股中的比較有實務支持,星期五美股下跌超過100點,看看下星期恒指能否力守下跌支持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