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9 Jun 2011 - 市場小量恐慌

恒指連跌多天,坦白講今天筆者看見恒指大跌確實有點心亂,因為恒指弱勢真的很明顯,市場充即著各種各樣的壞消息,加上國內B股大跌,今早恒指在收市前確實出現小型恐慌拋售,各個板塊都出現較大的跌幅,而筆者一直看好的零售股終於出現小型恐慌性拋售,其中448,647,709及178都在短時間大幅下插,筆者早上在大插前先止賺了179在5元沽出,現時市況有點亂,179相對防守能力較弱,所以先止賺約賺10%。

下午後看見178下插不少,防守倉以4.78少量買入178亦以4.26小量買入811,防守倉主要以防守增值為主,此倉在5月25日正式運作先前買1038及270,現時組合共有 4隻股票。今天收市後檢討如果以15%止賺會沽出1038, 270而178如果明天反彈至5.2亦會沽出。由於防守倉是以防守及賺取超越通脹為主,目標要求較低相對壓力很少。

筆者主力的進取倉,今日大部份都下跌但相對較為温和,今年組合仍達正回報已算萬幸,由於進取倉以靈活進取為主,所以倉位變動有時很大,希望在現時低潮時仍能繼續保持回報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