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22 March 2012 - 繼續托

恒指今日上升 45 點,成交 499 億。

今日市況看來平靜不少,實際仍是調整處處。曾經是自己愛股的 590 六福,今日收 24 元,印象中在上一年 7 至 10月調整曾低見 21 元。 那次調整在一片恐慌底下,能有膽量在 21、22元接貨實屬強者。現時股價又回到未升時,但恐慌情度遠遠不及該時,是個別板塊走勢不同? 還是大戶托位指數股,在不同板塊派貨離場?  自己覺現時市況實屬危險。 除了六福,不少之前的強勢股己經回調至 1 月的水平,如果並沒有在高位沽貨的網友們,可能已損失今年利潤 1/3 或更多 。

今天沽出了九興 1836,此股注碼很少,純作少量投機,見業績都是一般沽貨離場。目前策略是保存實力, 出文時歐洲又大跌,不知明天市況會否下試 最近二次調整底部,即接近 20600 的支持位。 如終這已是最近一個月第三次調向該位,大家請記住狼來了的故事,再加上現時政局混亂。

大家小心!小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