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2 May 2012 - 加倉

恒指今日上升 215 點,成交 578 億。

上星期五部腦開始壞壞地,所以停了幾天更新網址。可幸仍有 ipad 可以繼續看資料。星期一晚上在看了各大網友的網誌及參考了達人兄的圖表後,決定進行買入及換馬操作。今天買入了 1988 民生,6837 海通,沽出部份 291 及 52 換入了 880 澳博。組合經過今天的操作後,已經由守中帶攻變為比較進取了。 雖然核心股份仍佔倉位超過 50%,但進攻的股票已佔組合約 40%,現金水平已急速回落至 10%水平。

1988 圖表真的很靚,加上大成交配合,今天微升約 1%。最近國內銀行的第一季業績算是不錯,雖然國內經濟應該係憂多於喜,但國內銀行的表現又是另一回事,可能大家有點預期國內在經濟不佳的情況下,會有不同的政策出台,所以預先炒定銀行股。

證券股大都向上破頂,其中 1788 在急回一天後,星期一及今天已破頂而上。 海通今天表現不錯,短炒繼續留意。

組合今天進帳不少,主要是因為持股的 709 發力狂奔,仍耐心持有等待收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