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31 March 2011 - 短線策略

13 和黃業績沒有令人失望,公布翌日大幅反彈接近4%,在 92.6 以平手價減持了2/3和黃,對於第二季的股市並不太過樂觀,所以選擇減持正股及沽出相關的認股證,待回落至84-88之間會重新吸納正股作中線持有,同時亦會在該價內購入認股證以換取以少搏大的效應。
昨日亦將中風險的 293國泰,1157中聯重科及753中國國航沽出,經過調整後組合現金增至35%的水平,大市在長實和黃領軍後,今天作出調整如果水波理論正確在下星期應該會由其他藍籌接力並慢慢擴散至二,三線股份,所以短線策略會先買入二,三線股及隨大市在中風險的股份沽售,目標是將現金水平升至50%。
四月季亦會留意 388,494的認沽證,將在494在43元買入認沽證及388在175買入認沽證。

今日 552中通服大跌,現時炒買股份真的要非常小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