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4 July 2012 - 炒

恒指今日高開低收,下跌 26 點,成交 458 億。

晚上食飯時段收睇財經新聞,國內正式開通國內人仕購買 香港 ETF,訊息反影國內資金開始可以正式流入香港市場。而新成立的指數基金在開始正式運作後,將會對香港的股市有一定的提振作用,尤其在建倉初期,港股的國企指數股及藍籌指數股將會有一定需求。

對以上消息證券商以至港交所應當能受惠,可能在消息層面比實質層面影響更大,應考慮買入等消息。

今天沽售了 316 及倉位中佔很少的 2866,當作下半年開市嘗嘗甜頭。 換入了 1833 及買入老朋友 709,709 之前在壞消息下曾大跌至 5元以下,近日隨反彈已回到比較高位,買入作半炒心態。 昨日基金百貨股 1833 及 3308 已大彈,今日微微再上。 1833 公佈數據表示有所改善,仍作短炒操作。





2 則留言:

  1. AG兄:
    我最近留意雜誌 都講起709,有諗過買.但我都想聽你分析!!!

    回覆刪除
  2. 一諗起709同鄭2筒有關,就怕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