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23 April 2012 - 大上大落

恆指今天收報20,624.39,跌386.25點,成交額435.99億港元。

筆者早上轟入了上星期突破的 906,估不過一入就中伏,下午亦購入了 941 中移動。

執筆時歐洲及外圍均跌超過 2-3%,港股明天應該難逃一劫。數個交易日恒指能不理壞消息穩步上升,但一個交易日就來一個驚天大反轉,市況的波動及走勢確實是難以預測。 可幸的是自己之前一直以防守為主要策略,只會選取具有一定防守性及收息股,排除一些民企及二三線股,
希望明天能為組合減低損失。


現時持股如下:
52,1083,709,906,941,606。

近來燃氣股的走勢開始有一點走樣,之前全沽1193是作為換馬之用。 手上持股除了主要是國企外,派息政策及為該行業的龍頭是自己最近選股的條件。

可能今天大跌太多朋友反應是大跌之始,但看著國內A股的表現,難道國內快將有新政策出台或加快銀根鬆縛?  這點需多加留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