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2 April 2012 - 審時度勢,不易太淡

恒指今日下跌 33 點,成交 560 億。

今個星期只有三個交易日,市況偏靜。 指數今天高開後很快回落,最多曾跌約 100點,最終收市前跌幅收窄。 新地繼續偏軟,最低曾跌至 92.35 ,尾市前抽上,最終收 94.4。 自己今天在 94.9 沽出上星期以 96.5 買入的新地,看盤路走勢仍是以基金沽倉為主,好漢不吃眼前虧,止蝕離場。

坊間多了不少聲音以看淡為主,加上新地的事件,更令不少雜誌看淡恒指在四月的走勢言論。這些聲音反而令自己對市況的偏淡有少許保留, 雖然自己仍以防守為主調,但今天亦為原持股加了注。

交易紀錄 :
沽出 16 新地, 14.88 加注  1193, 5.66 加注 1083。

今天看了一篇 模擬組合與散戶生存之我見 ,覺得很有趣,其指出數點亦很值得自己心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