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3 April 2012 - 加注

恒指今日上升 269 點,成交 630 億。

假期前,恒指終於一改數天的弱勢,高開後早上平穩,下午發力,弱勢的新地在公司宣佈開記者招待會反彈,唯尾段見升幅收窄。 下午多個板塊回穩及向上衝,自己之前已表示不要太淡及準備按策略加注,下午看市況回穩不少,在低位 6 元加注了 709。 其後再買入有業績支持的  210 及近排強勢板塊的 1666。

經過這兩天加注入貨後,現時持股如下:
52,210,709,1083,1193,1666。 現金水平降回 40%

自己對目前市況仍是小心為主,不求發達只求賺餐飯食。下午加注原因有以下:

1.  報紙雜誌及財演都大力唱淡,經驗告訴大家佢地錯左 9 成;
2.  在二、三線的洗倉潮下,恒指沒有下試低位,如果要殺牛應該趁亂殺下易一點;
3.  散戶在三月的大洗倉後成為驚弓之鳥,大多變回爭持現金;

雖然以上三注都是向好為主,但自己買入的仍是以防守為主軸的股份,以防反彈後大幅下挫自己持貨仍有足夠的抗跌力及持貨信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