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25 April 2012 - 小心保護利潤

恆指今天收報20,646,跌31點,成交額419億港元。

大市悶局横行,現時無論做好做淡都很難揾食,手上持股大都持平,唯燃氣股繼續走弱。之前沽清的 1193 在反彈接近上次高位後即調頭回落,今天曾跌至上次調整低位 14元左右。直覺上已沒有3月時那樣強勢,希望這兩天出現反彈,打算在 5.7 以上沽出 1083止賺。

消費股及高息股這兩天也出現不少回吐,之前大家視為高息防守力強的 811 ,這兩天也回落接近 5%,大家在買入時需留意此股一向成交稀疏,如果沽壓稍有增加,波動可能會較大。另外如 3331 及 1112 也出現回吐, 手上持有的 52 亦屬防守及成交疏的股票,自己亦會多加注意。

現時恒指橫行,大家手上如有盈利的更需小心留意板塊調整對組合的影響。免得最後白做一場,在牛皮市中慢慢蠶食了原來的利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