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16 Sept 2012 - 短線的選擇

恒指上星期一洗之前的下跌趨勢,星期初隨著對 QE3 的幻想已見異動,星期四晚上正式落實推出新一輪 QE3 後,星期五恒指上升接近 600 點,兩個星期恒指累積升幅超過 1000 點。 如果各位網友在本星期初賭美國推出 QE3 而大舉買入週期性風險股份,相信這個星期的回報必定十分樂觀。

整個組合以防守及收息股為主,在這次 QE3 所引發的上升中沒有太大的得益。組合中唯一一隻進攻的股份#669 創科實業受惠於美國的政策,星期五隨大市升約 8%。

正如之前所述,自己對 QE3 存有介心,但以短線角度來看,其所發揮的效力應該會另股市有一番的作為,星期一自己會買入週期性的股份作短炒,2866,3339/2338,6030/6837 會是這次短炒之選。另會買入wifi 及 4G 受惠股份 8/55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