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26 Sept 2012 - 投資於微

這星期組合作出了不少更新,目的是沽出弱勢的股份,將資金集中投資比重。 早前除了沽出270,1666,2866,3339後,再減持了部份1083,906。

最近電視廣告預視免費電話將會很快出現,亦暗示了香港流動電話商將會遇到新一輪的業務衝擊。 流動電訊商可能將遇到收費下調,但補貼費用大幅增加的情況。 固網及 wifi 可能成為未來一至兩年流動電話全新的發展方向。同時流動數據的天量增大,對於數據中心將能提供穩定的業務發展。留意股份 #8,#8008,#6823。

組合中的高息股份繼續持有,燃氣股,地產股,美國樓市相關股份仍在倉中。

最近看了力哥 及張化橋的書,當中引發了不少值得思考的問題,同時亦幫助及進一步了解在投資路上的各種新見解。  雖然之前自己已減少交易,但如能在情緒及選股上多一點精準,相信今年表現會加好。

"悶聲發大財" ,在適當時候買入持有適當的股份,不必進進出出,多用一點相反理論,投資於微時往往令你投資成功。

今年例證有 #8008 及 #669。

2 則留言:

  1. 沽出1083只是因為弱勢,加上之前有股東沽貨,所以沽出。 之前同藍兵在留言版討論過,接近6元壓力不少。 自己在5.8沽出2/3貨, 留番個1/3 貨在6元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