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21 Sept 2012 -調配組合

本星期恒指維持窄幅波動,指數上落不大,反而一些股份乘著QE3的出台而加緊上衝。 期初自己按計劃買入了 #2866 及#3339,可惜買入位差勁,星期中決定止蝕離場。 及後減持了#1666 及#270,筆者相信市況不會出現大升市的情況,但部份股份似會出現不錯的升浪,#1666及#270  這裡P/E 較高而息口穩定的股份,看來在一短時間內將會跑輸大市,所以決意沽出,換了本港地產收租股 #1972 太古地產 。

這次換馬主要是怕市況出現慢升時,手持的防守股份會慢慢跌,除著港府各項土地政策出台,連日香港地產表現強勢,相反#1972 太古地產在配股後再一次企穩之上,加上其擁有優質的管治,#1972應該仍是穩健之選。  今天亦沽出了一部份#1083,#906,目的是進一步增持現金,等待部份買入進攻股份。 #1083 及 #906 的成交稀疏加上 #1083 有股東出售股份看來短線難有大進。 為了要提高組合的回報,才作此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