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14 Feb 2012 - 繼續保留實力

這兩天沒有任何操作,上星期五平倉後只在留意各個板塊的走勢,細看這兩天恒指在高位反覆整固,但之前升市的領先板塊如銀行板塊及機械股板塊已作出不少調整,其中之前購入的 3328 交行,3618 重農行,3339 龍工 等已比今次升浪高位下跌接近或超過一成,雖然下跌不少,但自己不覺現時是值得重新買入時候。

電訊股在數碼通帶動下急跌, 315 下跌8.2% 而和記 215 更下跌超過10%。 前期在取消無限上網後的升浪在數碼通宣佈重新恢復無限上網後轉勢,自己從一開始就不覺得其做法會否成功,結果在對手並沒有跟隨下而令其實行計劃受挫。當然以股論股 315 仍有值得投資的地方,但今天放量下跌後雖要多留意數天,如果大市如所望回調,可能提供一個低吸 315 的機會。

自己仍傾向保留實力,業績將至妖股 494 利豐將會是一隻不錯炒業績的股份。我不是說買入該股,而是該股往往在業績前後有一輪炒作,現時已將該股列入以少搏大列表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