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27 Feb 2012 - 微調組合

恒指今日下跌 189 點,成交 645億。

正如先前所述恒指在高位遇阻後,繼續大幅波動,今日下午在短短數分鐘內急跌超過 300點,以秒殺來形容今天的市況最好不過。 不少二,三線股份在今日高位下跌快速抺去升幅,不少更倒跌收市。

今天在組合上作出微調,加入了 728 中國電信,同時亦以 2.17沽出 2880 ,並以 2.08 買入了 67。組合經過微調後防守性再一步加強。

組合分析如下:
315  數碼通 
        不用說大家可能比我更了解。 暫定目標息口為 4.5% 至 6%,即約為 17.5 - 22 之間。
8008 新意網
         現金流穩定及業務平穩的公司,派息穩定兼有穩健的大股東 (新地)。
746   理文化工
         今天公佈業績不錯,純利增長 40%,派息 0.12 。
2282 美高梅
        澳門賭業股,派特別股息,由於未有項目在金光大道,相對落後。但剛公布在金光大道項目已落實,可成為追落後的借口。
538  味千
       有品牌,短暫受負面因素影響,成為有力反彈的低殘股。

自己分析時除了看財務狀況後,亦會以市況及大環境來判斷組合中的去留。 67 暫時只以短炒心態買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