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24 Feb 2012 - 從頭出發

恒指今日升 25 點,市況波幅少但不斷升升跌跌,成交 617億。

恒指繼續在窄幅波動,跌不下亦上不了,在如此波幅細少的範圍內,短炒困難度相對提高。同時亦另持倉的投資者感到無所適從,自己沒有做熊證來對沖下跌,所以心情就如恒指一樣上上落落。

今日以"從頭出發"為標題,是希望自己能擺脫最近數個交易受恒指牽著走,從頭出發忘記今年的利潤以冷靜一點的心情去看待升跌。 新的倉位由 2/15 開始進場,現時持有 6 隻股份。

倉位如下:
315 數碼通
538 味千
8008 新意網

2282 MGM
2880 大連港
746 理文化工

2 則留言:

  1. AG兄:

    有沒有興趣 投機/投資 京信通信(2342)? 我是抄文少伯兄的功課。 自己未做功課。

    http://iviroundtable.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24.html

    技術上, RSI > 50, MACD 圖向好, 10天線升穿20天線, 相信6.5元左右是阻力。

    市場非常聽話,5.3元左右開始回升。

    「市場憂慮該京信通信(2342)2011年下半年收入增長或會未如理想,令集團股價自12月開始走軟。內地電訊商面對提升設備需要,正處於資本開支上升周期,京信通信明顯受惠,估計集團2012年上半年盈利增長會重上升軌。建議於5.3元買入,中長綫目標價7元。京信通信昨日收報5.53元,跌0.25元,跌幅4.3%。」

    http://finance.sina.com.hk/news/5481/2/1/4522954/1.html

    回覆刪除
  2. 藍兵兄:

    很久前該股曾為我帶來不錯的回報。最近市場開始轉向電訊股份,有機會成為炒作對象之一。 華富有介紹 552 多於2342,現時評及是持有. 今日秒殺好多股份都快速下插,2342亦為其一,但留意有少部份沒有跟,是強股或是有其他原因。 看來值得深入研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