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22 Feb 2012 - 亂市

恒指今天低開高收,收市升 70 點,成交 704 億。

恒指在  21700 點遇上強大阻力後,已經出現 3 天波動市的情況,短線炒賣愈來愈困難,即管嘗試買入一些落後股,由於個別股份的波動性大為增加,很多時會因為止蝕而虧損。 前天買入了 2356 大新銀行,今天便作出了止蝕行動,原因是自己以往曾犯過的錯誤,為了要增加回報,買入一些自己不太熟識及成交量比較低微的股份,當成交稍為增加便令股價下跌,今天決定沽出以修正自己的錯誤。

同時今天亦進行了二個操作,買入 538 及 8008 ,味千曾是自己的核心持股,今天以10.44買入和 2010 年買入價相差不遠,雖然其受之前的負面影響而令股價大跌,但以其品牌及競爭力,相信其在重建客戶信心及品牌後,長遠會受惠中國的內需市場。 8008 今大大成交開車,自己以短炒心態操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