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15 Feb 2012 - 再度入場

今日恒指升穿 21000 點,收市升 447 點,成交 800多億,算是不錯的成交。 大市雖然升穿了 21000 點,但以整體升幅觀察是以藍籌為主攻對象,二,三股份只是跟隨大市升若 2-3 %,而之前的領先板塊並沒有挑戰上星期的高位,可見現時是以恒指成份股推高收市。

今早在外沒有時間進行操作,雖然留意 1913 升穿 40 ,可惜不能即時跟進。 下午回來看著大市升了 400 點,而 1913 已升至 43左右,唯有放棄購入的念頭,可惜!   見恒指升穿阻力位後, 以 30 % 現金入市,買入了 315 數碼通, 2328 財險 及 跟 cup sir 買入了 148 建滔。 如果大市真的要向高位進法,大市值的股份將會最先受惠,而 148 該等大型工業股相信會是受惠的其中一員,財險仍賭以國內股市作為其助燒劑。

315 經過昨天急插後,今天反彈抽升。 今日以 15.36 購入,搏其業績及派息將會有不錯的表現。

後市仍保持小心,之前看跌的方向錯誤,雖然賺少了,但賺少總比蝕好吧!  現時只以半力出撀,不境升浪幾時完無人知,自己會小心保存利潤,同時亦跟隨走勢繼續賺錢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