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09 March 2012 - 白忙一輪

恒指上升 185 點,成交 663 億。

恒指連續兩日反彈,但成交縮減,要多觀察幾天才能有明確的走勢。 這兩天在反彈市自己買入數隻短炒股,結果有中伏有急升,總結得個忙字。 自己在選取短線炒股或妖股上還是有心無力,需要多多學習短炒的技巧。

這幾天持倉進一步調整,今天沽出最後一注的 315,暫別這隻高息股,現時實在太多人追入該股,反而不是一個好消息,沽清後留待調整必重新買入。

昨天進一步加注了 538,藍兵兄剛出了有關 538 味千的文章,誠意推介。 自己除了投機之心外,亦視 538 為一隻有潛力反彈的低殘內需股,加上其本身香港品牌的優勢,個人會保留作為核心股。

8008 今日急升自己仍未去查找原因,可能有部份人仕開始尋找高息防守股,因而急升。 8008 業績不會有太大的進步,但肯定平穩而現金流穩定,且息吸引,現時約為 6%,仍可繼續持有。

現時仍保持高度戒心,如果市況再調頭便會全部沽出短炒股,保留實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