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27 March 2012 - 小注怡情

恒指今日上升 378 點,成交 550 億。

恒指經過長達一星期的下跌後,借美股高收出現反彈,惟成交暫時仍見薄弱。 細價股今天出現不少急升,經過一輪調整後,反彈亦是大家預期之內,能在調整後出手買貨者,今天獲利不少。

自己今日亦小注怡情買入 709 佐丹奴國際,709 看來是香港少數零售股在國內能站得住且能維持發展的香港零售品。 剛公布業績不錯加上派息稍增,對於現時以防守為主的我正合心意。 今天該股下跌,可能是有部份人仕換入進攻股,正所謂人棄我取,不亦樂乎。 另一隻高息 811 今日同樣下跌,如果反彈持續,看看其會否回落至 3.9 ,會少量買入。

4 則留言:

  1. AG兄,升一天跌一天,一時好像OK,一時又很淡,都是保留一定Cash是好的。藍兄的811應該留意,等位買。

    回覆刪除
  2. 歐紹毅兄,一天升跌不能定局,事實我仍看淡多一點,所以暫時只會購入有防守力的股份。當然,如果出現單邊大升市,我不會堅持自己所見。

    如果有持股力811不錯,但我仍覺得高了一點。 反而1083我會再睇位加注。

    回覆刪除
  3. AG兄:其實我也有幾只股票想買,但看見大市這樣,又有人高位配股如494,真得要有耐心等大市大出事哦。

    回覆刪除
  4. 歐紹毅兄,我的大方向係睇淡,但不是睇死。blog有講我早已減持至舒服水平,所以我無乜壓力去追貨或沽貨。 等待是我主要的策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