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29 March 2012 - 邪、妖再加新地

恒指今日下跌 276 點,成交增加至 680 億。

相對前幾天跌市今天成交增加至接近 700 億,不少二、三線股份繼續洗白白行動,今日輪到三月初被炒至 2.8 高位的 515,業績前已有沽貨獲利,今日公布勁差業績大插 19%。 相對 2.8 高位下跌接近 35 %。 不知這隻之前的熱炒股有多少網友 high 野 ! 再一次提醒大家風險與回報!

如果從整體大環境分析,港股真的好危,中國昨日公布的消息有比較深遠的影響。二、三線股的下調領跌最可能是大市回調的警號,看來自己亦要稍稍調整組合,將現金水平提升至 80%會好一點。

現時為下跌買貨做準備看來言之尚早,但有一點肯定的是自己不會在穿 20000 點後馬上入貨,不境今次由 18500 點上升至今仍有接近 2000 點的升幅。 步步為營,審視度勢會好一點。

今日除了二、三線股繼續插插插後,另一個新聞就是 16 新地主席被廉記調查。新地作為香港地產股的龍頭,會否因這消息而出現跳崖式下插,雖然從新特首上任地產有被看淡的壓力,但出現任何重大的調整將會提供一個很好的入貨機會。

2 則留言:

  1. 我已經沒貨可沽啦,唯有等,746呢D價錢和公司又鐵定不會爆的,所以一股不減。如果新地系復牌後大跌,我會不理市況,進駐2成現金,還有653,跌定左也可考慮。AG兄有8成現金,準備買什麽?

    回覆刪除
  2. 現在的情形,真是好象Zahidi網友說的:蠢蠢地,鈍鈍地,後知後覺,好些。因爲發達股難買到,爆炸股卻比比皆是,有D明明不是的,都比人當是,人地大鑼大鼓搭曬棚唱戲,唯有看,不可逆。

    回覆刪除